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县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31
字号:
分享:

331日,县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主任余浪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静下心学习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学习教育、人人学有所得、事事提高效能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打牢为什么学的思想基础,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切实找准学什么的行动方向,要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抓好怎么学的具体工作。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的强大动力。要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忠诚履行服务党和国家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县信访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