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县信访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7
字号:
分享:

10月21日下午,县信访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县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张小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

10月21日下午,县信访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大家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后,大家表示,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意,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更加树牢群众观点,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和烦心事揪心事,不断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积极防控重大风险,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奋力书写忠县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