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县信访办开展“垃圾也有家•分类靠大家”全国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08
字号:
分享:

近日,为推动垃圾分类宣传,县信访办进北门路社区开展“垃圾也有家·分类靠大家”全国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县信访办进北门路社区开展“垃圾也有家·分类靠大家”全国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各小组指定区域。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垃圾袋、火钳、扫帚等劳动工具,共同对辖区楼道影响环境的广告、绿化带垃圾等卫生死角开展清理工作,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同时,志愿者们向社区过往行人居民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以及垃圾对应的垃圾桶颜色和处理方式,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容易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居民增强环保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群众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支持垃圾分类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为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