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县信访办开展节前廉政工作暨年度考核会

日期:2024-02-08
字号:
分享:

2024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思想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文明和谐、平安快乐的节日氛围,26日,县信访办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节节前廉政工作暨年度考核会。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市纪委、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驻县府办纪检监察组张雪芹同志参会,通报案件及纪律处分情况提醒春节前后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值班值守规定办主要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值班工作等进行强调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要求,严把生活关、交友关,严格应急值班值守。

26日,县信访办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廉政工作暨年度考核


随后,开展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办职工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作风情况等内容依次进行述职,办主要负责人总结全办2023年年度工作并部署2024年工作。最后要求全干部职工把好安全关、纪律关、稳定关,注意办公场所的安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