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县信访办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4-02-20
字号:
分享:

219日下午,县信访办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明春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信访工作条例》,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坚持法治思维,直面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升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19日下午,县信访办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办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协调,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党组书记、主任张小平对2024年全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办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收心拢神,充分调整精神状态、快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干事氛围;二要锁定目标,及早布置,细化措施,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提高工作成效;三要持续抓好作风,自觉地从过节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全身心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机关正常、有序、高效运转,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