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信访办公室>政务活动

县信访办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日期:2024-03-27
字号:
分享:

近日,县信访办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汇聚正能量办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县信访办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会议指出,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健全责任清单、分析研判、责任追究等制度,扣好责任链、种好责任田,以督促考核指挥棒助推软要求成为硬约束严格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强化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运用好五种学习方式,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牢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责任理念,以党的先进性建设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善于思考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树牢系统思维,准确判断形势。在理论武装中把牢思想建设定心石,用马克思主义战胜非马克思主义,坚持正确方向、坚守人民立场、依靠群众力量,把握斗争目标、研判斗争形势、讲究斗争策略、用好斗争武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