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医疗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医疗保障局>政务活动

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 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2
字号:
分享: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形式。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2日,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忠州街道白桥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乐天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保局和白桥溪社区领导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在哀婉的音乐中,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代表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三鞠躬,瞻仰烈士纪念碑碑铭和烈士英名墙并献花,以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党组成员、医保中心主任甘大富在致辞中讲到,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就是要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人民的无限赤胆忠诚,学习他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英雄气概,学习他们为了理想信念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要求大家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祭扫活动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和平建设时期的丰功伟绩和英雄气概,将把这堂生动的党课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工作的动力,积极投身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健全医疗保障体系,提升医药服务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更好地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