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医疗保障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医疗保障局>政务活动

张治勇前往新立镇与黄邦国等人大代表见面,沟通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事宜

日期:2022-05-09
字号:
分享:

5月7日,忠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治勇前往新立镇,与黄邦国、李于等人大代表见面,就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30号、233号建议征求办理意见。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副主任黄勇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在征求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33号《关于加大医保政策扶持促进家庭医生签约的建议》办理意见时,新立中心卫生院院长、人大代表黄邦国首先介绍建议原因、目的,黄勇对建议内容一一作出答复,黄邦国表示满意。双方还就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讨论。

在征求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30号《关于公布合作医疗个人账户情况以及每年合作医疗收支情况的建议》办理意见时,黄勇首先对建议内容作出答复,新立镇箭滩村村支部书记、人大代表李于表示满意,并针对居民医保参保工作交流意见。

张治勇感谢人大代表对忠县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代表建议中暂不能办理落实的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他指出,人大代表建议是推动政府工作的有力手段,希望人大代表对忠县医保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他要求,今年要尽早摸清居民医保参保底数,确保参保基数更精准,下达任务更科学、合理。他强调,医保电子凭证是医疗保障服务群众的便民举措,希望基层干部多动员辖区群众下载、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提高激活率和使用率,尽快让参保群众使用扫码功能享受医保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