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夏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2020-04-01
字号:
分享:

4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夏开展清明节前安全工作督导检查。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各项安全工作监管力度,特别要以四川西昌“3·30”森林火灾为警钟,迅速部署,狠抓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在国有林场巴营管护站,江夏详细了解林区防火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关键期,清明节将至,祭祀、春耕生产用火因素迭加,进山踏青、旅游休闲活动频繁,火源管控难度加大,野外违规用火可能性增加,容易造成火灾多发频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在白石镇,江夏实地查看白石水库水资源保护和道路沿线交通安全情况后指出,白石水库是城区的主要饮用水源地,事关数十万群众的身体健康。相关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有力的保护举措,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要切实保护好这一汪清水,坚决做好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工作。要积极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加大道路沿线地质灾害防治力度,确保全县道路安全和畅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害。

当天,江夏还检查督导了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建筑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