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齐心协力助推灯树社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2020-08-06
字号:
分享:

202083日,县应急局牵头组织县扶贫办、县投促中心、县通达公司、长江忠县海事处等帮联部门单位前往灯树社区现场办公并召开全国文明县城迎检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凡、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参加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上,灯树社区书记周泽凡就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黄荣生就当前灯树社区文明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县应急局将一如既往对灯树社区文明城市建设给予最大支持帮助;县扶贫办、县投促中心、县通达公司、长江忠县海事处等帮联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要求,一是灯树社区要通过院坝会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居民的积极性,发动群众的力量,每家每户要将房前屋后、屋内楼顶卫生清扫干净。二是严格对照今年文明城市建设的新标准新要求,查漏补缺。三是制定一个时间表,将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社区、社组干部,一项一项抓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凡强调,要明确责任,一是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主体责任在灯树社区,灯树社区要不折不扣吃透今年文明城市建设及复测迎接工作精神,把握好要求和标准,按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县应急局、县扶贫办、县投促中心、县通达公司、长江忠县海事处等帮联部门单位要主动帮助社区发现问题,协调解决建设工作中一些困难和问题,督促社区各项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并在资金上给予适当支持。

当天,县应急局、县扶贫办、县投促中心、县通达公司、长江忠县海事处等帮联部门单位为灯树社区筹集文明城市建设资金28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