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应急局“明、实、严”扎实有效推进三年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12-02
字号:
分享:

一是任务“明”。结合全县实际,形成“1+3+10+N”方案体系。按照《忠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对749项整治内容形成任务清单,已完成任务共95项,其余654项,规划时间表、路线图,层层落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

二是措施“实”。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统领,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抓手,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专题研究会商7次,及时研判解决11个重点难点问题。已召开会议13次,悬挂宣传横幅276条,发放宣传单10万余份,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三是督考“严”。将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建立季度督查、半年考评约谈、年终考核3项工作机制,打表公示工作进度,严格奖惩逗硬,强化执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