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应急局全力推进灯树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1-09-14
字号:
分享:


20219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凡、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带领县应急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通达公司、县投促中心、长江忠县海事处等帮联单位负责人到灯树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大凡、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在灯树社区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深化灯树社区文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灯树社区就文明城市建设及迎接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各单位围绕如何帮助灯树社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并表态将大力支持和帮助灯树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我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履行好帮扶责任。灯树社区要充分履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持续保持创建阶段的工作强度,积极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确保文明县城建设工作热情不减、力度不衰、成果不丢;县应急局要切实发挥帮联牵头单位职责,积极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为灯树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排忧解难;县乡村振兴局、县投促中心、长江忠县海事处、通达公司要按照各自职责,切实支持灯树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确保灯树社区各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当天,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一行还到灯树居民点、复旦弃土场及公路沿线实地踏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弥补措施的建议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