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市应急局带队到重庆皇华矿业现场办公

日期:2022-05-17
字号:
分享:

511日,市应急局副局长刘光才一行到位于忠县的重庆皇华矿业现场办公,就后期发展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企业发展要严格要求,热情服务,既把脉问诊,又要开药方。副县长李心国参加。

在重庆皇华矿业,刘光才一行实地调研了该公司开采方式、高度边坡存在的风险隐患,详细询问地勘队勘探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光才指出,高危行业发展必须遵循安全大前提,市应急局支持企业发展,严格实行依法许可,安全许可。皇华矿业因开采跨度时间长,已经形成的高切坡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继续开采必须符合安全生产条件。地质勘探对已经形成的高度边坡存在风险必须提出可靠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与安全专家一起完善现状风险评估、后期开采风险评估、重点隐患整治方案,汲取相关事故教训,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作出科学准确的报告。企业要将重点隐患整治方案报县级审批,整治验收后,达到审批条件后再许可生产。

李心国对市应急局对忠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到皇华矿业现场办公体现了市应急局对企业的厚爱。皇华矿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