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市应急局赴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

日期:2023-01-18
字号:
分享:


112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马彬率督导组赴我县督导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并开展节前慰问。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我县安全生产情况,深入洋渡镇、乌杨街道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县倒房重建和冬春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彬强调,春节期间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时段,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研究、细化和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当天,马彬一行还看望慰问我县应急系统困难职工6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合计1万元,为洋渡镇、乌杨街道的9户倒房重建户和受灾困难户送去棉被等慰问物资。

春节前,我局将为全县11.3万受灾困难群众发放1887万元冬春救助资金,并为特别困难的受灾群众发放棉衣棉被、防寒服2900余件,确保群众温暖过节、安全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