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应急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2-03
字号:
分享:


128日上班第一天,忠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春节后职工收心会。

会上,传达了128日全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当前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陈家文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年初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门就是冲刺”,迅速投入正常工作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二是2023年各业务科室要围绕三个一目标推进工作,即:向上沟通交流不少于一次、至少要有一个亮点、至少得一次表扬,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做到周周有计划、月月有小结,确保全县安全生产上新水平、自然灾害有新业绩、抢险救援体现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