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6-28
字号:
分享:

6月28日上午,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举行,委机关全体党员、委属各党支部、各非公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上,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田长忠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金科物业党支部书记陈焱森、隆盛建司党支部书记李波、机关党员代表冯波等畅谈了自己的谈入党感想。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随后,田长忠同志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全县两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领悟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住建人的担当品质》的党课。勉励住建系统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再发力,在城市开发中再作为,在产业发展中再提速,在疫情防控中不松懈,做遵纪守法的典范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