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被记“大功”

日期:2020-10-22
字号:
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对全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忠县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被记“大功”,成为全市15个被记大功的先进集体之一。

忠县村镇建设服务中心是县住房城乡建委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近年来,该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为重点,以“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为目标,始终秉承强烈的为民情怀,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有力高效推动了全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

2016年以来,先后完成农村CD级危房改造6137户,兑现补助资金7746万元,在全市率先启动了农村边缘户危房改造1262户。开展农村建筑工匠培训10期,培训合格学员978名,启动全县20余万户非贫困户住房安全性鉴定工作等,为我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