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2019年度建筑及房地产业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20-12-30
字号: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忠县2019年度建筑业及房地产业表彰大会在忠县陶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彬,县政协副主席余成荣等参会。

会议表彰了5个优秀楼盘、6个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5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个人、8名房地产企业优秀工作者、10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优秀信用管理人员。另外还表彰了一批文明施工和扬尘控制示范标准工地、积极拓展县外市场的本地建筑企业、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的建筑企业和部分“升规入库”企业。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助力建筑业全面发展,支持建筑企业做大做强;要继续制定布局未来新型产业。建筑房地产企业要有时代的担当和作为;各施工企业做好扬尘防控、建筑垃圾处理、污(废)水排放等方面的工作,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及时兑付农民工工资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