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以案四改”提升在建项目质量水平

日期:2021-04-16
字号:
分享:

414日,我县召开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以案四改”工作推进会暨施工质量业务培训会,全县在建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加强培训工作,建设一支思想统一、作风过硬的安全质量管理队伍,营造一种尊重制度、敬畏规矩的安全质量工作氛围,建立一套责任明晰、分级负责的安全质量管理措施。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认识我县安全质量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必须把安全质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头等大事,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全县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生产意识,增强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推动建筑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