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幸福摇!忠县103户家庭摇到“安乐窝”

日期:2021-08-31
字号:
分享:

830日,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住房轮候家庭实物配租电脑摇号结果公布,103户家庭获公租房或廉租房,喜圆安居梦。截至目前,全县已有3905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保障性住房。

本次住房分配参与对象为2018年第二批申请并符合廉租房、公租房保障条件的家庭。本次实物配租,共有103套房源供选择。在县公证处的全程见证下,328户家庭参与摇号,103户家庭有幸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屋(其中廉租房11户,公租房92户)。此次摇号配租结果将在忠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期为7天。

近年来,忠县认真贯彻上级保障性住房工作部署,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不断加强保障性住房的管理,努力实现广大居民“住有所居”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