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好消息!忠县恒大悦珑湾项目全面复工

日期:2021-12-29
字号:
分享:


1228日,忠县恒大悦珑湾项目复工仪式举行,表明我县在全力以赴做好恒大项目“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恒大问题出现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全市统一部署,在市专项工作组的协调指导下,县主要领导多次专题研究,现场办公,积极推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历经曲折终于迎来复工时刻。

仪式上,县住建委相关领导在讲话中指出,恒大重庆公司及其忠县项目公司、施工总包方、各劳务班组、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积极做好施工建设管理,尽快完善相关手续,按照交楼顺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完工、早交房。要严格标准,严守合同约定和设计标准,按图施工,确保高品质、好配套。要完善复工前期资料,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要进一步加强工资专户管理,按时发放民工工资。同时希望购房业主理解支持县专项工作组的化解工作,理性思考,依法监督,帮忙不添乱。

恒大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义无反顾、团结一心把交楼工作排在工作首位,一定会严格标准,优化项目,盘活现有资产,实现销售回款,保质保量交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