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李电督查房地产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安全质量进度 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交房

日期:2023-05-06
字号:
分享:


5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到恒邦·忠州壹号、希望·悦江府建设工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建设者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按期完工交房。

当天,李电深入建筑工地详细了解房地产项目推进、销售等情况,仔细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电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紧盯建设领域重大危险源、重点作业环节、重要作业行为,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责任落实,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忠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李电强调,各建筑企业要把安全文明施工放在首要位置,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完善安全生产标准化机制,自觉做到降尘、降噪、降污,提升安全文明施工水平,积极为保护忠县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副县长李心国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