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开展未经消防验收许可投入使用遗留问题大起底工作

日期:2023-12-15
字号:
分享: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开展未经消防验收许可投入使用遗留问题大起底工作

我委根据《全市火灾防控“除险清患”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和市住建委的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分类施策原则,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合理处置历史遗留问题,依法开展建设工程未经消防验收许可投入使用历史遗留问题大起底专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次大起底工作整治范围是《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第51号)第十四条所列十二种情形,未经验收许可投入使用的建设工程,重点为人员密集场所、特殊敏感场所、生产经营场所。

近日我委勘设科工作人员赴拔山镇、三汇镇等乡镇开展督导,对政府办公楼、敬老院等项目进行检查和分析研究,督促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计划,落实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