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力促翠怡雅郡第二批“保交楼”项目全面交付使用

日期:2023-12-28
字号:
分享: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力促翠怡雅郡第二批“保交楼”项目全面交付使用

翠怡雅郡房地产项目占地118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31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2012年至2023年3月,该项目因资金链断裂导致多次停工。我委全力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风险,努力做好房地产“保交楼”工作,推进保交楼、稳民生工作落实。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翠怡雅郡房地产项目“保交楼”工作专班,并结合实际,按照“政府主导、开发商自救、业主配合、银行支持”原则,严格打表推进项目复工复产。

该“保交楼”项目共40套,8月11日已交房13套。12月25日,翠怡雅郡房地产项目“保交楼”交付使用仪式举行,第二批27套“保交楼”全部交付使用。截至目前全部交付完毕,为二、三期开发建设夯实基础,实现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经济效果和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