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积极推动我县重大项目建设

日期:2024-01-10
字号:
分享:

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电深入忠石沿江旅游公路、忠州街道独珠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香山体育公园、人民路改扩建工程、忠县万达广场建设现场,督导检查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袁家军调研忠县指示精神,按照我县“1116”总体工作思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建设质效,确保如期建成投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督导检查中,李电对忠石沿江旅游公路建设进度给予肯定。他指出,忠石沿江旅游公路是推动忠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快捷路、乡村振兴的致富路、便利群众的民生路。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安排,科学组织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期建成通车。

来到独珠村李家院子,李电对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通过人居环境整治之后,李家院子初步凸显田园风光之美、传统村落之美、乡风淳朴之美。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目标定位,加大招商力度,注入市场活力,科学运营管理,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三丰收”,使李家院子成为忠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标志性成果。

在查看香山体育公园建设情况时,李电指出,城市公园既事关城市形象,又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密配合,科学规划布局,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工,让城市更有品位、更加宜居、更加美丽,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到人民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李电指出,人民路对缓解城市交通压力、便利市民出行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职能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抓紧完成配套设施建设任务,确保道路早日通车、早日惠及百姓。

实地查看忠县万达广场装修进展情况之后,李电对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忠县万达广场既是完善城市功能、吸引人流物流的重要功能项目,更是促进消费、便利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所涉单位要通力协作、合力攻坚,抓紧完成扫尾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如期开门迎客。万达广场要加大招商力度,丰富商业业态,为忠县市民带来时尚购物和休闲消费新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