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开展物业小区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4-02-05
字号:
分享:

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开展物业小区节前安全检查

我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落到实处,聚焦物业管理领域重点部位、重要场所,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全力防范化解物业小区重大安全风险。

我委督促物业企业在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整治违规使用可燃易燃材料装饰装修、私拉乱接、占堵疏散通道、损坏消防设施等问题,落实防控措施,提高管控水平。

我委组织街道(社区)、消防等部门单位,对物业小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消防单位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在重点场所和部位前置巡防看护,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督促物业企业按职责对物业小区内公共供电供气设施进行日常管理,做好经常性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