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政策文件>其他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农村危房改造领域>政策文件>其他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37094259626/2022-0003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忠县住房城乡建委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2-06-13
[ 发布日期 ]
2022-06-13

关于下达2022年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计划的通知

字号:
分享:

有关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万盛经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成果,现将2022年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计划下达(详见附件),同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要及时将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计划分解下达到乡镇(街道),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确保202212月底前全部开工(202212月底前竣工率达到90%以上)、20236月底前全部竣工。

二、各区县要在充分尊重农户意愿的前提下,采取集体公租房、幸福大院、租赁闲置农房、投亲靠友等方式,及时妥善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体在危房改造期间的住房安全。

附件:2022年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危房改造计划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3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