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忠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忠县大数据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8-16
字号:
分享:

为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研究起草了《忠县大数据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要求,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本次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58801107@qq.com。

二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忠县忠州街道中博大道2号1041室,并在信封上注明“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忠县大数据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稿).pdf


忠县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