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忠县医疗保障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忠县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日期:2021-12-18
字号:
分享:

忠县医疗保障局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忠县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

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部署,巩固完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着重解决重度失能人员长期护理保障问题,按照《重庆市医疗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实施意见》(渝医保发〔2021〕63号)有关精神,12月初,县医保局会同县财政局起草了《忠县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期限为2021年12月18日至2021年12月24日。意见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交流。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一、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2820614500@qq.com,并在邮件题目注明《忠县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二、信函方式:请将书面意见邮寄至忠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职工医保科,地址:重庆市忠县忠州街道乐天路1号附6号忠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邮政编码:404300,并在信封封面注明《忠县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意见建议。

附件:忠县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忠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