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忠县城市管理局关于《忠县城市夜景灯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公示

日期:2022-07-05
字号:
分享:

根据工作需要,忠县城市管理局对《忠县城市夜景灯饰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并征求了县级相关部门意见。其中,县司法局提出了5条修改意见,采纳5条。再次修改后于2022年6月28日—7月4日通过忠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2022年7月4日,未收到社会公众意见。现将《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公示如下。

                                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序号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理由

1

第六条“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费(指电力附加费)全额用于城市夜景灯饰建设”,不符合附加费使用规定。建议修改为: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费(指电力附加费)统筹支持城市夜景灯饰建设。

采纳

经研究,建议合理。

2

第八条第一款第五项“长江囤船、餐饮娱乐船、游船”及第十一条第三项“港口、码头、车站、长江囤船、餐饮、娱乐船、游船及其它经营性设施设置的”,其中,关于“长江及码头餐饮娱乐船”的内容不符合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第83号)要求。目前,长江干流沿线9省(市)组织对已认定拆除取缔的356个违法违规岸线利用项目开展清理整治,重庆市已取缔多家码头餐饮场所及长江餐饮娱乐船。建议修改或删除“长江及码头餐饮娱乐船”的内容。

采纳

经研究,建议合理。

3

第八条第二款“城区户外广告应当配置灯光,20平方米以上的大型城市户外广告应当配置霓虹灯设施”,擅自缩小面积规定不符合《重庆市城市夜景灯饰管理办法》规定,涉嫌无法律法规依据增加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义务。

采纳

经研究,建议合理。

4

第二十三条违反《行政处罚法》规定,规范性文件设定行政处罚。建议删除。

采纳

经研究,建议合理。

5

第三十条规范性文件应当自公布之日三十日后施行废止的文件应当写全称。建议修改为:本办法自XX年XX月XX日起施行,原《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忠县城市夜景灯饰管理办法的通知》(忠府办发[2018]73号)同时废止。

采纳

经研究,建议合理。

                                                                  忠县城市管理局

                                                                   2022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