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三个做好”服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27
字号:
分享: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指导。根据各级、各行业部门下发文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辖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宣传方案。利用微信群、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所需条件、备案方式等。答复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咨询20余次,企业员工咨询40余人次。

二是做好申报备案把关。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企业落实复工复产条件,登记备案复工复产企业22家,对达不到复工复产要求的2家企业指导予以整改。落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日报告制度,每日汇总上报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三是做好复工企业督查。由主要领导带队,实地督查五洲国际、碧桂园、九蟒果园、吉丰生态农业等8家中小企业,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指出小微问题3个 并要求立即整改,帮助解决当前融资、用工等问题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