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多措并举宣传全民禁毒

日期:2020-07-16
字号:
分享:

全民禁毒宣传期间,白公街道禁毒工作队围绕“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进企业、单位、学校重点宣传。播放街道自制涉毒案例视频和钟南山院士代宣的《别让我以为 变成我后悔》等宣传片;讲解“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PPT,以什么是毒品、什么是吸毒、毒品的危害、导致吸毒的原因、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结合工作案例作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

二是组织留守妇女和老人集中开展禁毒宣传。通过观看仿真毒品、利用“禁毒100”抽卡出题器等方式,让现场人员通过抽卡答题的方式巩固所学禁毒相关知识。

三是广泛走访开展禁毒宣传。白公街道禁毒工作队提着大包小袋,走物流、走快递、进宾馆、进饭店、进茶楼、进KTV,开展讲知识、谈危害;发小扇、贴标签等活动,把禁毒知识传进千家万户。活动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进出快递业23场次,张贴禁毒标签300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