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长河社区“小小夏令营”提升居民幸福感

日期:2020-08-25
字号:
分享:

一是广泛宣传。白公街道长河社区于8月初面向辖区少年儿童举办“小小夏令营”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群转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宣传,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咨询,一期20个名额迅速报满。

二是精心组织。长河社区将夏令营活动同爱国教育、迎接文明城市复检有机结合,以营造健康、有序、文明、积极向上的暑期氛围,服务辖区居民为宗旨,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室内外活动,有热血的国防教育课程,忠州博物馆、白公柌一日游,动手能力拉满的绘画剪纸、蛋糕烘焙、葡萄采摘活动,还有良玉故里、官马古道环保小卫士清洁行动等。


此次长河社区“小小夏令营”活动不仅是为辖区父母解决“孩子去哪儿”的燃眉之急,更是白公街道做好民生微实事、探索社区治理、做好民生微实事、提高居民幸福感的一项持久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