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表彰优秀教师 畅谈教学经验

日期:2020-09-11
字号:
分享:

9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白公街道邀请辖区部分教职工召开座谈会,并对50名优秀教师给予表彰。

来自忠县职教中心、忠县中学B校区、忠州中学、白公路小学的秦峰、王小林等10名教师获评“十佳教师”,任海霞、彭波等40名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弘扬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当“四有教师”。

县职教中心老师马甄妮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她说:“今天获得了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用这份荣誉时刻鞭策自己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运用自己所学的旅游知识,让学生能够顺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忠县旅游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不拘一格畅谈各自教学经验,分享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过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