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9
字号:
分享:

324日,白公街道平安办、应急办、民政办、戒毒办、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在白公路社区白公生态花园小区院坝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深化全民反诈法治宣传,提升市民法治素养。把法律法规宣传同事实案例结合起来,通过干群互动、以案释法等方式,大力宣传关于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疫情防控、社会管理等的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增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引导群众学习、遵守、运用民法典,形成全社会良好法治风尚。

二是强化全民禁种铲毒宣传,提高全民禁毒意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毒品模型、展示架等向居民讲解毒品原植物生长周期形态以及禁种铲毒相关法律条例,呼吁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活动,告诫群众提醒家中的小孩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食物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