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多样化开展端午“我们的节日” 主题活动

日期:2021-06-11
字号:
分享:

为庆祝端午节到来,白公街道各村社区组织开展端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九蟒社区、石马村党员群众一起包粽子

松柏村在端午节之际举办“70岁以上老人”集体生日活动

各村社区以“包粽子”和“送爱心”为主要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长河社区以“端午传真情、粽子献爱心”为主题,邀请辖区居民80余人开展活动;马岭村围绕“忆屈原”和集体志愿服务关心关爱空巢老人;九蟒社区与石马村开展端午节结对联建活动,让居民通过包粽子比赛的形式感受传统浓浓端午节的氛围,对贫困老党员、残疾人士、困难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松柏村将端午节活动与为7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的方式相结合,让村里的老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让他们在端午节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端午活动,广大群众不仅接收到传统民族文化的熏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还增进了邻里情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