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双减”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1-09-10
字号:
分享: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鼓舞斗志,98日上午,白公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忠县职教中心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双减”工作动员大会,辖区四所学校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会。

白公街道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双减”工作动员大会

大会由白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蒋晓明主持,白公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敬花宣读了表彰文件,出席会议的有关领导为受表彰的10名“十佳教师”和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白公街道党工委书记成君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辖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肯定了一年来白公街道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在全面构筑“中国梦”的征程中,广大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当好学生奉献祖国、锤炼品质、学习知识、创新创造的引路人。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陶卫东在会上殷切希望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自尊自重、拼搏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会上,忠县中学B区、忠州中学银山校区、白公路小学等3所学校校长分别与教师代表签订了“双减”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