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长河社区开展“美丽‘冬’人,快乐寒假”小小冬令营活动

日期:2022-02-11
字号:
分享:

为丰富长河社区中小学生寒假生活,帮助孩子缓解压力、发展特长、开拓视野、陶冶情操,白公街道长河社区精心组织了“美丽‘冬’人,快乐寒假”小小冬令营活动,通过现场登记、电话预约等渠道,辖区25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

营员合影留念

活动期间,社区为孩子们安排了破冰行动小游戏、文明礼仪小课堂、观看爱国教育影片以及绘画、手工、跳绳等文体活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愉快的冬令营时光,同时培养了他们乐观自信、创造性思考、人际沟通、问题解决、团队合作等多方面能力。

本次活动将学习与娱乐相结合,做到让孩子快乐学习、开心学习,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距离,使得社区与居民的关系更加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