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人文白公•樱你而美”第二届重庆•忠县樱花节暨“渝创渝新”振兴乡村返乡农民工创业沙龙活动

日期:2023-03-14
字号:
分享:

311日,“人文白公·樱你而美”第二届重庆·忠县樱花节暨“渝创渝新”振兴乡村返乡农民工创业沙龙活动在白公街道银山社区“千里樱园·万亩樱花”景区举行。县委副书记雷亚平宣布开幕。

千里樱园·万亩樱花”景区作为“三峡库心·长江盆景”忠州八景重点打造项目之一,自项目落地2年多以来,园区功能不断完善,园区规模已具雏形。特别是在2022年成功举办首届重庆忠县樱花节后,“千里樱园·万亩樱花”景区已成为城区居民及周边区县游客春季踏青赏花的新打卡地,“人文白公·樱你而美”成为忠县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本次樱花节同步开展忠县2023年“渝创渝新”振兴乡村返乡农民工创业沙龙系列活动,旨在以节为媒,搭建创业就业平台,激发创新创造热情,推动“渝创渝新”不断走深走实,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以花聚人气、以园创效益、以产促发展。

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19日。其间,将举行“樱你而来、樱你有缘、樱你而美、樱你有爱、樱你而嗨”系列活动,让游客感受花海畅游的惬意和初春的生机盎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