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公街道办事处>政务活动

白公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3
字号:
分享:

322日下午,白公街道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县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白公街道2023年党建工作会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宣统委员分别围绕各领域全年重点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成君同志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建统领“三项重点任务”,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二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抓关键、抓重点,抓实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干部关怀机制,扎实推进党建统领网格治理,夯实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四是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做实宣传统战工作,生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五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做好乡村振兴、安全稳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各项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