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三网并建”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日期:2020-07-16
字号:
分享:

一是严格督导检查,架设“高压网”。组织1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5所学校、18个村(社区)学生防溺水开展综合督查,发现24个监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指令13份。以责任强化认识,确保学生防溺水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强化教育引领,织密“宣传网”。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60余次,签订责任书35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35幅,出动流动宣传车25次,播放警示教育片近50小时,播放宣传录音200余小时,做到不漏一校、不落一人。

二是深入排查整治,筑牢“防护网”。落实18名防溺水义务监督员,对辖区内8条河流、1座中型水库、3座小二型水库、324口山坪塘等涉水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发现整改问题隐患46处,在危险水域、塘边增设安全警示标牌32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