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春节我在岗

日期:2021-02-22
字号:
分享: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春节环境,28日,长寿河居委会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职党员开展了春节环境卫生大扫除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百姓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职党员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到辖区内社区道路、背街小巷、河塘沟渠、老旧小区等进行清理,捡拾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对不合理堆放的垃圾进行移除,并将收集的垃圾妥善处理,使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老人家,我们是白石镇长寿河居委会的,因为春节期间车辆较多,请你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要乱停乱放,以免造成交通拥堵。长寿河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疏导交通。

213日,正值正月初二,春节氛围浓郁,走亲访友人员日益增多。农村道路交通拥堵依然是老大难问题,骑路集现象屡禁不止。为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一个祥和舒心的春节,缓解交通压力,白石镇长寿河居委会迅速出击,联合政府值班人员、派出所对路面乱停乱放车辆的现象进行整治。对驾驶员在场的采取告知、劝离的方式,督促其规范停车或者快速驶离。对占道、出线经营的商贩进行劝说并帮其把商品搬入线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