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履新“誓师大会”为村干部送“锦囊”

日期:2021-03-12
字号: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月1日,忠县白石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履新誓师大会—“坚守初心践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誓师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同时,镇党委为新一届村(社区)支部书记送上特殊的礼物——锦囊。

此次誓师大会号召辖区18个村(社区)党支部81名委员,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敢死拼命的精神,认真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誓师大会上,白石镇党委书记张小平说,村(社区)支委成员要常怀“六颗心”:爱党之心、为民之心、奉献之心、好学之心、团结之心、敬畏之心,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领导班子的‘主心骨’、基层党员队伍的‘排头兵’、乡村发展的‘领头雁’、农民群众的‘当家人’。” 张小平说,“领头雁”一定要以“起步就增速,开局就争先”的势头,迅速适应角色,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誓师大会上,白石镇党委为新一届村(社区)支部书记授党旗、送锦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贫路上的狼狈》。

村(社区)干部们收到的锦囊里有雨衣、手电筒、草帽和笔记本。

党组织让我们雨天有雨衣遮挡风雨,晴天有草帽遮挡烈日酷暑,起早贪黑有手电筒照亮前行,用笔记本记录老百姓的冷暖安危。”华山村党支部委员成国辉说,“我任村干部26年,第一次收到这么特别和珍贵的礼物,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

明华村党支部委员殷启凡说:“这是白石镇历史上举行的第一次誓师大会,我倍感责任重大。我一定以一双‘勤快腿’用力服务群众,以一副‘热心肠’用情帮助群众,以一张‘婆婆嘴’用心组织群众,架起党群沟通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