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以“三项行动”促“三乱”治理靓人居环境

日期:2021-04-12
字号:
分享:

    一是先礼后兵,开展公路乱堆乱码集中整治行动。采取先告知、再督促、后强制的方法,劝导占道晾粮2户,整改占道堆码13起;发动党员干部,开展联合执法,动用推土机、货车等机械设备,强力制止占道行为6起,确保农村公路整洁安全通畅。

二是疏堵结合,开展车辆乱停乱靠集中整治行动。在白石场镇补划停车位102个,其中电动车停车位65个,在白石、两河、巴营场镇新建5200平方米临时停车场5个,新建规范停车场1个,由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交警、派出所不定期开展乱停乱靠整治,处罚11起,罚款850元,警告批评教育16人次,纠正违停车辆150余车次,确保车辆停靠规范有序。

三是因商制宜,开展摊点乱设乱占集中整治行动。出动镇村干部540余人次,开展巡查督导300余次,整治长期占道经营摊点7户,清理占道经营门市40余家,取缔马路摊点20余个,引导流动摊贩进入农贸市场70余户,确保5个场镇摊点规范有序,推动消费环境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