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17
字号:
分享:

616日中午,白石镇召开2022年防溺水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在镇中小学校,相关办公室参加了会议。万板村,水利站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邀请白石卫生院医护人员为大家讲解溺水的急救知识,特别针对心肺复苏的操作进行了演示。会议强调,要做实防溺水的各项措施,一是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三是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四是建立应急处置机制。镇党委书记乐明双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宣传先行,让防溺水意识入脑入心;要落实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整改;要落实责任,学校、家庭、村(社区)要切实承担起防溺水的各方责任,坚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

会后,分管教育工作的领导高慧同志和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叶洪同志到附近河流、山坪塘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