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以廉立身,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白石镇举办青年干部成长沙龙

日期:2022-09-21
字号:
分享:

为鼓励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同时引导新同志坚定政治立场,走好人生道路,920日下午,白石镇组织召开“以廉立身,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年干部成长沙龙活动,机关青年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紧扣“廉政”主题,在镇党委书记乐明双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忠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乐书记反复强调“8小时外”的工作纪律以及党员自我修养的重要性,通过正面学习,反面警醒,让青年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敲响作风警钟。

在随后的青年干部座谈会上,镇纪委书记杨家奎同志以 “算好清廉七笔账”为始,寄语青年干部“慎为、慎始、慎友、慎亲”。与会班子成员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现身说法,传授“压箱”秘笈,对新同志提出了新期盼。在新老交流过程中,迸发“青力量”,传递白石“接力棒”。镇党委书记乐明双同志对交流发言给予肯定,并对新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二是要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公务员的身份转变;三是要习惯接受批评,在批评中成长进步;四是要加强政策、经验、规矩的学习,提升自我能力,勇于实践,同时不忘做好宣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