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春节走访慰问,浓浓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3-01-19
字号:
分享:

岁末天寒,情深意暖,近日,白石镇党委政府和各村(社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老党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慰问派出所、环卫工人、交通劝导站劝导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将党和政府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并向他们送上了最美好的新春祝福和深切问候。

“提前预祝你们春节快乐,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我们反映,党和政府一直在关心着你们。”这是领导干部们在入户走访时说得最多、也最朴实的话语。对残疾、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众,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唠家常的方式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与村干部们一起努力,共同过好小康生活;对派出所、劝导站等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春节期间的辛苦付出,舍小家为大家,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做好交通劝导、疏导等工作,保障全镇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对老党员老干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老干部精神,关心镇里、村里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提振村风乡风。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色,不仅加深了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而且极大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让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