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召开明星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现场评审会

日期:2023-04-09
字号:
分享:

202344日,镇党委书记乐明双同志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和办公室人员、设计单位等集中评审白石镇明星村美丽家园建设项目。

作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同时也是今年的亮点工作,明星村美丽家园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共分四期建成,一期投资400万元,选址位于紧邻白石场镇的明星村(俗称响马沟),主要建设内容有:围绕白石河两岸,修建2米宽漫游步道2545米,景观亭1个、古栈道90米、仿木栏杆、安装太阳能路灯89盏、垃圾箱54个、休闲座椅40个、公共卫生厕所1座等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预计12月完工,今年建成投用。

项目建设完成后,可辐射周边1000亩笋竹及茶叶基地,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带动农村集体经济增收,推动乡村振兴。通过生产空间绿化、生态条件优化、生活环境美化等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