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白石镇人民政府>政务活动

白石镇: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日期:2023-05-1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相关要求,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切实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517日,白石镇党委政府隆重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邀请去年及今年政府机关退休的四名同志和部分机关职工参加座谈会,为每名退休干部发放了纪念品。

会上回顾了四名老干部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和扎根白石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参会的三位老同志也回忆了往昔与同事们并肩奋斗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人生感悟和退休生活,对镇党委、政府的殷切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事们继续保持联系,将会一直关注和支持白石各项事业的发展,尽己所能贡献余力。

镇党委书记乐明双同志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在工作中作出的贡献,代表镇党委、政府、人大对离退休老同志几十年来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工作精神表达了敬意,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继续讲好白石故事、传播好白石声音,为高质量建设生态白石·竹韵茶乡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常回看看。同时要求年轻干部接好老同志的接力棒,学习他们在基层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同志坚定的政治品格、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推进白石镇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