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民政府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拔山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 街道>拔山镇人民政府>公告公示

拔山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公告

日期:2021-01-06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真正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项目,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镇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镇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征集内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便民服务、城乡建设、场镇管理、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旅游发展、交通出行、养老助残等方面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要求

(一)在项目内容上,应贴合民生需求,是广大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或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完善的政策举措。

(二)在项目布局上,应具有代表性、全局性,以及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

(三)在资金安排上,应具有可行性,充分考虑我镇实际,量力而行,尽可能集中财力办好事、办实事。

(四)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一般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五)在项目建议上,应具备可操作性,一般应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投资估算、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等内容。

四、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填写《拔山镇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49119307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

2.信函邮寄。地址:忠县拔山镇人民政府办公楼101室,邮政编码:404322。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3.扫描二维码填写。手机微信扫描下方图示二维码,点击绿色“拔山镇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进行填写并提交。

咨询电话:023-54629522

附件:拔山镇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及二维码

忠县拔山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